关于申报2011年度学校科技奖励项目的通知

2012/05/05

根据《湖南农业大学奖励暂行办法》(湘农大[2009]18号)规定和学校有关要求,2011年度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已经开始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    一、2011年科技奖励的申报条件和奖励范围按照《湖南农业大学奖励暂行办法》(湘农大[2009]18号)执行(见附件)。
       二、学校科技奖励设:科技项目立项奖、科技论文奖、科技成果奖、品种专利奖、科技创新平台奖。所申报奖励必须是以湖南农业大学正式署名并在20111120111231完成的。因特殊原因2010年漏报的可以申请补报。
 

 
       三、材料要求
 

 
       1、申请者须填写《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奖励项目申请表》和《湖南农业大学2011年科技类奖励汇总情况表》(见附件)。申报科技项目立项奖、科技创新平台奖不需提交证明材料;申报科技论文奖、科技成果奖、品种专利奖须将发表的论文首页、获奖证书、发明专利授权证书、审定品种证书原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,并上报相关材料复印件一份(英文论文请将全部作者的姓名用中文备注)。
 

 
       2、学院对申请者提交的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核,并提交到科技处。
      3、申请表、汇总情况表(含电子档)和证明材料复印件于19日前报送到学院逾期不予受理。

附件:关于申报2011年度学校科技奖励项目的通知.rar

点击下载文件: